close

我的朋友追女生失敗了

 

 

有趣的是,當他來問我,對方到底在想些什麼時,我自己卻也在陷感情問題中,很難回答他。

這次,我沒有直接分析對方的行為,卻想了幾個問題。

 

為什麼談戀愛都要智囊團呢?

我發覺自己的感情出狀況時,我也是會找姊妹淘出主意。

 

但,仔細想想,我覺得這顯現某種程度的,還不夠了解對方,所以才企圖借助第三者(在今天的情況,就是敝人在下我了)的經驗來摸索對方的心意。

但是其實光就當事者(我朋友)的敘述,第三者(我)能做的了解真的很有限欸。

第三者(我)的看法,雖然客觀,但很有可能只是照著當事者(我朋友)的文字敘述,當事者(我朋友)的用字來解讀吧?

 

比方說,我朋友說,這個女生個性比較文靜,我朋友問她願不願意進一步交往時,對方沒有回應。

可是究竟對方是怎樣的沒回應呢?沈默了多久呢?完全取決於我朋友的用字和我朋友的解讀。

第三者是透過當事者的感官,去理解這段時間的長短的。

再說這上下,還有多少的前後文,前後關係,若是她覺得你不夠誠懇?

她想答應你,但你在一連串的表白中,有句話說的不妥?

 

 

我想每個人,最終都希望找到的是心靈伴侶吧,

你不必說任何話,對方光看你的眼角眉梢,就知道是要開香檳還是給你溫暖的擁抱。

外貌,是終究會厭膩的,況且所有人最後都會老去,

你只要想像,和不適合你、也不打算遷就你關心你的老女人生活在一起,她年輕時再怎樣美麗都不記分了。

 

那麼在這樣子的情況下,與其急著把對方追到手,是不是應該更仔細的觀察對方的反應呢?

我想仔細的觀察了幾回,對方究竟喜歡自己多少,應該也有結論了?

在怎樣鬼遮眼也遮不了幾把個月吧?

而且,畢竟是自己喜歡的人,多看幾眼,多出去幾回,應該也不是痛苦的事情:)

多看了幾眼,若看煩了,那也能來得及神不知鬼不覺的溜之大吉XD

 

回過頭來,曖昧時期,或者戀愛時期,一切的猜測失落或不確定,

都是互相了解的正常過程,就像新買的手機,要多亂按幾次,才會了解怎樣使用,中間是急也急不得的。

然而這件事情,非得由當事者自己來作不可,

朋友只能給你打氣和搖旗吶喊,真實的判斷,還是要靠自己。

而且,現在的混亂和猜疑,都是未來彼此間心有靈犀的基石吧:)

 

(喔~~我真的覺得,光看眼神就了解對方心意,好浪漫喔)

 

 

 

關於浪費時間白白投資這件事

 

我覺得,接下來說的會是老生常談。

但是,時常有男生抱怨白做觀音兵這件事,而且如果聚會的場合,女性為數不多的話,就會把那個女生說到很難聽。

大學四年聽下來,讓我和男生出去玩時,要付賬時立刻掏錢XD

 

男生在追求女生的這段時間,有時是幸福的曖昧,有時是男生白白做了很多工。

(當然女生也是會白做很多工的,相信我)

 

但,我覺得,男生得要願意做,也做得很快樂才行。

如果見到她,總是搞得男方很累,事後也沒有任何的成就感(就算是慷慨赴義也好),那男方還是在家看影集的好,外面空氣又髒。

 

如果男方有,你和她在一起,是她陪你打發時間的想法(換言之,她的表現很重要XD),

她如果很無聊又累人,很抱歉,那男方要追別人去了,

反正現在都是追人,要追也要追個讓自己過得開心一點的人,對吧^^

 

既然如此,對於誰欠誰,誰負了誰,也就不要在計較了。

雖然,我也是深陷在其中阿(歎氣)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總覺得,大家都很努力的找另一半,而不要孤獨和寂寞,

殊不知,其實死會的人還是會孤獨寂寞的,孤獨寂寞根本是生活的一部份,這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